日本設計師 委託服務

請日本設計師 Vtuber角色動畫漫畫插圖廣告logo等服務(1)
web
吉娃娃
吉娃娃

我想請日本人設計師製作我YouTube頻道的Vtuber角色,可以怎麽找設計師?

Masa
Masa

沒問題!Masa幫您找最適合的設計師,並提供與設計師之間溝通的橋梁!

有這樣的需求嗎?
·想製作日本風格的Vtuber角色繪圖委託
·想請日本人設計師設計廣告,海報,名片,企業Logo,包裝等
·用自己的構想設計日本風格動漫
·想請日本漫畫家畫自己的故事

·不知道怎麽找日本設計師
·想日本設計師剪輯自己YouTube影片
·不知道怎麽把自己的需求告訴設計師

Japanese designers

什麽是請日本設計師服務?

在日本有許多不同領域的個人以及職業設計師,他們的專業技能和設計風格多樣化。無論是專注於品牌建設、網頁設計、角色設計、動畫製作、插畫創作,還是其他專業領域,您都能在日本找到相對應的設計師。

在台灣不容易找到這些專業設計師,所以Masa幫您介紹對您最合適的設計師,並中間提供溝通的橋梁。也就是繪圖委託服務。

繪圖委託服務
繪圖委託是指一個人或組織將一個繪圖任務交給專業的插畫師或設計師來完成。這種委託可以包括各種不同的繪圖項目,例如插畫、漫畫、角色設計、書籍封面、海報設計等等。

What are the designers in the field?

有哪些領域的設計師?

  1. Vtuber角色:許多日本設計師具有動畫創作能力,他們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製作2D或3D動畫。
  2. 漫畫:日本是漫畫的大國,許多設計師有豐富的漫畫創作經驗,他們能創作出符合你需求的漫畫角色與故事。
  3. 插圖:無論是書籍插圖、遊戲插圖、T恤設計等,日本設計師都能熟練地運用不同風格來完成。
  4. 廣告:這包括海報、傳單、網路廣告等的視覺設計。
  5. Logo設計:從簡約風到藝術風,日本設計師能創作出各種風格的Logo,讓你的品牌或公司更具辨識度。
  6. 影片剪輯,包裝設計,名片設計等等
Advantages of choosing Japanese designers

選擇日本設計師的優點

選擇日本設計師有許多優點,以下列一些重要的優點:

  1. 豐富的視覺藝術傳統:日本有深厚的藝術和設計傳統,從傳統的浮世繪到現代的動漫文化,這使得日本設計師在創新與保持傳統之間達到平衡,有獨特的設計視角。
  2. 專業的動漫風格設計:日本是動漫的發源地,其風格在全球都廣受喜愛。日本設計師通常對這種風格有深刻理解和獨特見解,能創造出充滿個性且符合市場需求的角色。
  3. 注重細節:日本文化著重細節和質量,這種精神也體現在他們的設計作品中。他們對色彩搭配、線條運用、表情刻劃等細節有著嚴謹的要求。
  4. 豐富的工作經驗:由於日本的動漫、遊戲、插圖等行業發達,設計師往往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更好地理解客戶的需求並創造出高品質的作品。
  5. 技術能力:許多日本設計師在2D和3D設計、動畫製作、軟體使用等方面有著高超的技術能力。

當然,每個設計師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的風格、經驗和技術能力都會有所不同。因此,選擇設計師時,您應該根據你的具體需求和他們的作品來做出決定。

Fee Quotes

請日本設計師的費用行情

費用行情因設計師的經驗、專業能力,以及你的具體需求(例如項目的規模和複雜度)而異,所以沒有一個完整的價目表。以下提供一個大概的費用範疇,這些價格是以2023年的市場條件為基礎的,所以實際費用可能會有所不同:

  1. 2D Vtuber角色設計:價格可能會從新臺幣3萬元到10萬元不等。
  2. 3D Vtuber角色設計:價格可能會從新臺幣3萬元到15萬元不等。如果你需要一個完整的3D模型,包括模型創建、紋理、骨骼和動畫,價格可能會更高。
  3. 動畫:價格可能會從新臺幣3萬元到15萬元不等。依據動畫的長度、風格、複雜度和品質。
  4. 影片剪輯:價格可能會從新臺幣1萬元到5萬元不等。依據影片的長度、風格、複雜度和品質。
  5. 漫畫和插圖:價格可能會從新臺幣5000元到3萬元/幅不等。這種服務的價格一般來說會以每頁或每幅計價。
  6. 廣告設計:價格可能會從新臺幣3萬元到5萬元不等。廣告設計的價格取決於設計的規模和複雜度。
  7. Logo設計:價格可能會從新臺幣1萬元到5萬元不等。

這些都只是大概的價格範圍,每個設計師可能會根據他們的經驗和專業能力來定價。

Services

服務内容

Find the right designer

尋找適合的設計師

按照您的需要Masa將幫您選出2-3個候選設計師。同時會提供他們作品例子和大概的預算。

Communicate with designers

與設計師溝通

將你的需求傳達給設計師。

Modification

修正作業

如果完成的作品需要修正,我們會要求設計師進行修正。

Receipt and Payment

收款和付款

從客戶收到的台幣費用以日元形式匯款給設計師。

服務流程

請提供您的需求

請盡量詳細地提供您的需求包括:
·作品種類
·刊登的媒體
·商業用途
·風格
·您需要作品的其他例子圖片
·使用目的
·圖像大小
·檔案格式
·交付日期
·購買版權
·背景 有、無或透明背景
·角色名稱,性別
·髮型
·服裝
·配件
·角色的個性
·人物的年齡和
·形象顏色
·其他特徵,如長臉、娃娃臉、白皙的膚色等。
·背景細節
·設計使用軟體
·其他

尋找適合的設計師

按照您的需要Masa將幫您選出2-3候選人。同時提供他們作品例子和大概的預算。

簽約/付款

確定喜歡的設計師後,簽約並請先付款

開始設計

Masa將您的需求傳達給設計師,開始製作作品

修改

請客戶確認完成的作品,如果需要修改,請設計師調整(通常免費修改僅1次)

結案

日本設計師的作品完成

Inquiry/Quote

詢問/報價

請從以下頁面詢問。

或掃描以下的QR碼用LINE與Masa聯絡。

LINE-QR
記事URLをコピーしました